新闻动态

鹰潭市院士工作站主管部门领导拜访赵其国院士

2019-08-23 分享到:

8月21日上午,鹰潭市院士工作站主管部门市科协主席葛菁带队到南京土壤研究所拜访了赵其国院士。陪同到访的有鹰潭市余江区副区长姜翠萍、余江区科协主席裴北山、东瑞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育平等。

葛菁表示,赵其国院士几十年心系江西农业发展,对老一辈科学家几十年如一日坚持奉献深表敬意,感谢赵院士带领院士工作站的专家团队长期致力于指导当地生态高值农业的发展,为鹰潭农业科技发展和乡村振兴做出的突出贡献。赵其国院士代表长期投身于江西红壤地区农业发展的科技工作者,感谢鹰潭市、余江区政府的长期大力支持。并表示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将继续为院士工作站的建设、为江西省现代化农业的可持续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据悉,鹰潭东瑞实业有限公司院士工作站于2017 年11月正式授牌成立。院士工作站由赵其国院士带领鹰潭红壤站地力提升、土壤生态环境修复和水土保持领域的6个研究团队,旨在解决现代生态高值农业(包括有机农业和智慧农业)发展中的关键技术问题,促进鹰潭红壤站研究成果的转化,为余江县现代农业发展培养科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