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九三学社中科院南京土壤所支社召开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

2019-06-14 分享到:

610日下午,九三学社中科院南京土壤所支社召开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九三学社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蒯建华、南京土壤所党委书记蔡立及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土壤所九三支社第七届委员会主委孙波研究员主持。 

会议首先通过了支社第七届委员会主委孙波所作的工作报告,回顾了过去5年来支社在思想政治学习、组织建设、本职工作、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和获得的主要荣誉。 

接着,九三学社江苏省直工委钟骏秋主任宣读了九三江苏省委同意土壤所九三支社换届选举的批复。上届副主委李德成介绍了第八届支社委员会人选产生情况。会议按照九三学社章程,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由王辉、卞永荣、孙德玲、孙维侠、刘明、龚华等6位同志组成的土壤所九三支社第八届委员会。 

新一届支社主委王辉宣布了第八届支社委员分工情况,并代表新当选委员对广大支社社员给予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对九三江苏省委和土壤所党委给予的指导和鼓励表示感谢。他表示新一届委员会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秉承和发扬土壤所九三支社的优良传统,在九三省委和土壤所党委领导下,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本职特长和科技优势,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蒯建华副主委在讲话中要求土壤所九三支社在今后工作中讲政治,树意识,积极行动,履职尽责,继续努力做好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工作,积极参加社会服务,扩大影响,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配合组织活动。 

蔡立书记充分肯定了九三社员对土壤所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希望土壤所九三支社依托科研院所特色,关注三农和生态文明建设,继续为各级政府提供高质量信息、提案和建议。

换届选举大会现场

参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