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南京土壤所离退休工作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2019-05-24 分享到:

5月24日,南京土壤所离退休工作委员会召开了换届之后的第一次工作会议。研究所副所长吕俊杰主持会议,两届委员会委员和离退休主管部门负责同志共20人出席会议。

吕俊杰首先宣布了新一届离退休工作委员会的分工情况,并代表所领导班子向上一届工作委员会的无私奉献表示了诚挚感谢,殷切希望大家今后能继续关注和支持所里的各项工作;寄语新一届工作委员会在履职尽责的基础上再接再厉,为进一步提升研究所离退休工作水平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随后,他宣读和阐释了2019年度科学院老干部局、研究所党建工作的要点内容,着重从五个方面向大家详细通报了研究所年度重要重大工作安排。

会上,吕俊杰还向委员们介绍了研究所关于纪念建国建院70周年主题实践活动的进展情况与下一步的举措。尤其就强化顶层设计、精心谋划、广泛动员办好科研人生座谈会做出了具体安排,要求活动在追思70年历史大背景大进程的基础上,进一步凝练土壤科学精神,讲好土壤故事,升华使命担当,真正用土壤人自己的方式向庆祝建国建院70周年献礼。

座谈会最后,来自老同志代表的委员们纷纷就福利待遇、生活区改造、困难帮扶互助、新园区建构、内部刊物改版、网络舆情监管、文娱活动安排等热点问题畅所欲言,建言献计,充分展示了大家对研究所老干部工作发自内心的责任担当。职能部门负责同志也认真听取了老同志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就相关问题和解决方案进行了逐一答复与探讨,共同作出了一如既往用情用心,在谋实策、出实招、做实事中认真履行委员职责的郑重表态。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