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南京土壤所老科协组队参加第二届江苏省中老年趣味运动会

2019-05-08 分享到:

58日上午,江苏省历年来规模最大、项目最多、参加范围最广的一届中老年运动会在南京奥体中心体育场成功举办,来自社区、企事业单位和各大老年协会、团体的5000余名中老年人,精神饱满,齐聚绿茵场,同享健身“趣味”。 

南京土壤所老科协代表队作为中科院南京分院的唯一代表队首次参赛,经过三周的积极动员、认真筹备,选派了30人先后参加了同心击鼓、智力拼图、一掷乾坤、复古骑行、百发百中、逆袭保龄球、百步穿杨、步步高升等八项趣味项目,取得了比较理想的比赛成绩。此外,队员徐宁还代表运动会全体运动员进行了庄严宣誓,李冬顺受邀担任助演嘉宾参与了开场演出,充满正能量的入场队伍也被荔枝新闻选为了新闻主照,真正全方位地向江苏的中老年朋友展示了科学院中老年人作为国家科研工作者不甘人后的竞技态度和积极昂扬的精神面貌。 

活动结束后,队员们纷纷表示,这种将体育比赛与游戏开展相结合的新型运动方式,让大家在轻力量锻炼身体的同时,又带来了很强的趣味性,确实别具一格且令人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