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江苏省副省长马秋林来我所考察调研

2019-04-29 分享到:

4月29日下午,江苏省副省长马秋林一行莅临我所,就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等进行考察调研。江苏省政府副秘书长张乐夫、中科院南京分院院长杨桂山及省科技厅负责同志等陪同调研。

马秋林副省长实地参观考察了实验室和土壤标本馆,详细了解了实验条件和服务科技创新等方面的情况。

沈仁芳所长从历史沿革、学科建设、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和平台建设等方面介绍了研究所改革发展情况,并重点汇报了研究所在农田土壤地力提升技术及其应用、土壤污染治理与修复技术及应用、国家土壤资源清单及决策支持服务等方面的科研进展情况。

马秋林副省长对南京土壤所的创新发展思路和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希望研究所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在长江区域生态环境治理方面发挥更大作用,并表示支持和推动江苏省-中科院共建土壤污染与修复国家重点实验室。

马秋林副省长听取工作汇报

参观土壤标本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