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中国科学院修购验收培训会在南京举行

2018-06-04 分享到:

6月1日,由中国科学院条财局主办,南京地球资源环境大型仪器区域中心和南京土壤研究所承办的中国科学院修购验收培训会在南京举行。全院15个区域中心72个研究所近90余名代表参加了培训会。

会议首先对2017-2018年度院所两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优秀集体、优秀个人进行了颁奖。随后条财局装备办就今后中科院修购项目的验收流程和标准做了详细的说明,并对修购验收中遇到的常见问题及判法、修购项目执行过程中的商务问题进了讲解。各区域中心代表就修购项目管理、如何充分发挥修购工作组的作用、区域中心运行管理和修购验收工作组织进行了经验交流。

中央级科学事业单位修缮购置专项对于提升中科院仪器装备水平和技术支撑能力发挥着重要作用。此次培训会,进一步明确了中科院修购专项项目管理、采购流程、技术验收、平台运行、仪器设备开放共享、财务管理、档案管理等各个环节验收要求,将对未来院属各研究所修购项目的规范执行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