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8南京土壤所新春联欢晚会圆满落幕

2018-02-05 分享到:

金鸡报好音,玉犬迎新岁。冬的寒意,孕育着春的温暖;伴随着雪后冬日里温暖的阳光,新春悄然而至。22日晚,南京土壤所2018年新春联欢晚会在惠联楼四楼大礼堂成功举办。会上,党委书记蔡立和全所师生齐聚一堂,共迎新春。 

晚会伊始,蔡立书记向全所师生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新春祝福,对南京土壤所牵头的国科大“农业资源与环境”一级学科在第四轮学科评估中获得A+的成绩表示庆贺、为暴雪后冒着严寒清扫积雪的职工和学生给以点赞,对一直为研究所科研事业发展做出贡献的师生表示衷心感谢,并激励大家不忘初心、奋勇直前、再创佳绩。随后,蔡立书记为荣获2017年度研究生公寓标兵宿舍和文明宿舍颁发了奖牌。 

晚会在一支《Sugar》爵士舞中激情开场,歌曲串烧《热情的沙漠&沧海一声笑》振奋人心,现场热情燃起;伴着动听的旋律,段增强研究员课题组器乐合奏《怀念战友》征服了观众,为大家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幽默逗趣的《麻豆》脱口秀加上搞笑的动作更是逗乐全场;神秘嘉宾徐华研究员的红歌清唱将晚会带入了高潮,嘹亮的歌声、充沛的情感,引得场下观众掌声不断,整个现场为之沸腾;《琵琶语》悠扬的琴声与婉转的琵琶完美交融,加上曼妙的红衣舞,让全场沉醉在悠悠的音乐意境中,真可谓余音绕梁而三日不绝;情景喜剧《其实,科研也可以很快乐》和小品《武林外传》将科研生活中的欢乐点滴搬上舞台,引发观众共鸣,不时爆发阵阵掌声与欢笑声;爵士舞串烧《Good Time & Samsara》青春靓丽、动感十足,歌曲《告白气球》、《女儿情》和《温柔》声情并茂、喜乐连连。晚会中,主持人庄重而又不失风趣的语言、紧张欢乐的游戏引得全场欢乐不断,视频送祝福和抽奖环节使得整场晚会高潮迭起。在欢声笑语中,我们回顾了2017年的点点滴滴;在热舞劲歌中,我们共同迎接2018年的美好憧憬;最后,风华正茂的2015级博士毕业生用一曲《明天会更好》表达青春不散场、美好未来继续起航! 

成功源自艰辛,喜悦伴着汗水。在过去的一年中,土壤所师生齐心协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用辛勤的付出,书写了属于我们的荣耀!一年一度的新春晚会是广大师生最放松的欢聚时刻,充分展现了师生们多姿多彩的科研生活和青春风采,为新年的起始谱写了崭新的篇章。一路风雨、一路兼程,土壤所全体师生在拼搏与奋斗中勇往前行!

领导致词

标兵与文明宿舍颁奖

器乐合奏《怀念战友》

红歌清唱

歌曲串烧《热情的沙漠&沧海一声笑》

情景喜剧《科研,也可以很快乐》

乐器演奏、古典舞《琵琶语》 

脱口秀《麻豆》

歌曲:《女儿情》

小品《武林外传》

合唱《明天会更好》

演职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