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南京土壤所研究生在第四届南京市地学研究生论坛中获佳绩

2017-05-31 分享到:

  5月27日,南京土壤研究所2014级硕士生李璇(导师:张甘霖研究员)和2015级硕士生林卡(导师:李德成研究员)在第四届南京市地学研究生论坛中双双荣获二等奖,2015级博士生朱清禾获优秀奖。朱清禾、李璇和林卡三位同学的专题报告题目分别为“高风险区农田土壤多环芳烃归趋及微生物响应”、“祁连山区土壤颗粒组成空间分布及其影响因素”和“基于可见-近红外反射光谱的干旱土碳酸钙含量反演”。 

  本届论坛是响应“践行中国梦,青春勇担当”的时代号召,由南京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江苏省地质学会主办,于2017527日在南京大学举行,主题是“地球资源与可持续发展”,旨在展现南京市地学研究生精神面貌,促进学科之间交流合作。会上来自南京大学、南京师范大学、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三家单位的12位研究生做了专题报告。

 

朱清禾(左)、李璇(中)、林卡(右)报告现场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