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南京土壤研究所领导班子率队深入调研中科院相关研究所

2017-04-28 分享到:

  3月底至4月中下旬期间,结合南京土壤研究所发展的现实需求,研究所领导班子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赴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自动化研究所、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华南植物园等单位开展了系列调研活动。 

  此次集中调研旨在以“三重大”产出为主要导向,加快和深化体制机制改革,扎实推进特色研究所试点建设工作。调研过程中,围绕知识产权运营与管理、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科研组织模式和团队建设、岗位设置办法、分类考核评价体系等方面与各研究所进行了深入交流,为南京土壤所分类管理改革方案的科学制订提供了重要参考。 

  南京土壤研究所将认真贯彻落实中科院“抢抓机遇深化改革 加快实施‘率先行动’计划动员会”的会议精神和要求,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汲取调研单位的成功经验和做法,统筹重点领域布局、体制机制改革、人才队伍建设,深入推动特色研究所建设,认真抓好院党组确定的新时期改革创新发展重大部署的贯彻落实。

 

  

  沈仁芳所长调研中科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

  

  蔡立书记调研中科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

  

  蒋新副所长调研中科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

  

  张甘霖副所长调研中科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