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南京土壤研究所与江苏省兴化市政府签约共建离岸孵化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平台

2017-03-31 分享到:

  为加强科技成果服务于江苏省区域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2017年32728日,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组织9专家到江苏省兴化市农业企业进行了技术巡诊并举行了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与兴化市政府共建离岸孵化器签约活动。

  活动期间,专家团首先到兴化市大地蓝绢纺有限公司、兴化市新土源基质肥料有限公司、兴化市现代农业产业园区、泰州市春光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了解企业目前面临的问题和具体的技术需求。接着,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与江苏省兴化市政府举行了共建离岸孵化器签约活动。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所长沈仁芳、兴化市市委常委刘春龙、兴化市副市长花在鹏出席签约活动并致辞。沈仁芳指出南京土壤研究所专家一定要紧扣科技服务于国民经济主战场的现实需求,针对兴化市农业企业的技术需求,把现有技术在当地转化成为现实生产力。

  签约活动结束后,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发布了所内10项与当地企业相关的技术成果,会后各位专家与15家企业进行了科技成果对接洽谈会,为当地企业可持续发展和转型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签约活动现场

  

  考察兴化市新土源基质肥料有限公司

  

  考察泰州市春光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