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南京土壤所召开2017年离退休职工春节团拜会

2017-01-25 分享到:

  124日下午,南京土壤所惠联大礼堂张灯结彩,喜气洋洋。研究所领导班子成员与200多名老同志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召开2017年离退休职工春节团拜会。 

  会上,沈仁芳所长首先代表所领导班子就研究所2016年重大项目争取、“一三五”规划实施、特色研究所建设、科技平台发展和党的建设等工作进展情况做主题汇报;查摆了年度工作中出现的新问题,介绍了2017年工作重点。蔡立书记回顾了2016年离退休工作总体情况,展望了新年工作愿景,并与老同志一起分享了喜获全院离退休工作先进集体的共同荣誉。 

  接着,所领导班子成员集体上台给老同志拜年,表达了真诚敬意与良好的新年祝福。 

  团拜会最后还特邀江苏省人民医院张馥敏教授开授了一堂内涵丰厚的保健讲座,在结合单位体检数据的基础之上,深入浅出地帮助老同志全面、清晰的了解了自我健康管理的重要性。 

 

团拜会现场

所领导向老同志拜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