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南京土壤所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17-01-12 分享到:

  112日上午,南京土壤所组织职工和研究生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共有36位同志无偿捐献了自己的热血,献出了一份爱心,用他们的热血传递了生命之光。 

  上午8:30采血活动开始,省血液中心的工作人员按照采血流程有条不紊地开展体检、验血、采血等工作。党委书记蔡立到采血现场看望大家,给大家以真诚的关心和巨大的鼓舞,有关部门负责人在采血现场全程做好服务工作。在近三个小时的献血活动中,大家热情高涨,秩序井然。有的人初次献血,心里有些不安,大家给予暖人的安慰和积极的鼓励;有的人已经多次献血,仍报名要求献出自己的鲜血。活动现场气氛轻松温馨,大家在轻声的说笑中相互鼓励、放松情绪。从大家微笑的脸庞上看到了责任与爱心,从工作人员忙碌的动作里看到了挽救生命的希望。 

  “无偿献血、关爱他人”,体现了土壤所人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在此,向参加献血的所有人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