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南京土壤所召开新一届党委、纪委领导宣布会议

2013-05-27 分享到:

5月24日下午,受中科院党组委托,南京分院党组在南京土壤所召开该所新一届党委、纪委领导宣布会议,南京分院院长周健民、党组书记张兴中以及南京土壤所行政班子、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研究室(站、中心)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民主党派负责人等30多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张兴中主持。

会上,张兴中首先宣读了《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蔡立、蒋新任职的通知》,蔡立任南京土壤所党委书记,蒋新任南京土壤所纪委书记;同时还宣读了《中科院人事教育局关于林先贵同志保留待遇的通知》,并代表中科院党组感谢离任的党委书记林先贵多年来为所的发展和党建工作所作出的重要贡献。在与会同志的见证下,周健民和蔡立分别代表中科院党组和所党委为林先贵以及离任的党委委员、纪委委员颁发了荣誉牌。

随后,林先贵、蔡立、蒋新以及沈仁芳所长先后发言,感谢中科院党组、南京分院党组和全所同志对新老班子的信任与支持,对全所同志积极投身创新工作、推动土壤所发展表示由衷敬意。大家表示,将在各自岗位上努力工作,恪尽职守,广泛凝聚群众的智慧与力量,积极面对当前的机遇与挑战,深入推进“创新2020”和“一三五”规划的实施,团结全所同志再创土壤所新的辉煌。

最后,周健民作了重要总结。他对上一届领导班子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不辜负院党组和全所同志的信任和期望,着力提高自身的决策力,进一步明晰发展思路,同时切实强化干部队伍的执行力,凝聚全所职工的力量,满怀信心地把土壤所推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