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沈仁芳同志被任命为南京土壤研究所所长

2010-08-30 分享到:

2010年8月27日上午,南京分院党组书记张兴中同志在土壤所宣读了中国科学院《关于沈仁芳同志任职的通知》,任命沈仁芳同志为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所长。南京分院有关领导、土壤所相关人员共70多人参加了会议。

在宣布大会上,江苏省政协副主席、中科院南京分院院长周健民同志充分肯定了本届领导班子任职以来取得的成绩,同时要求所领班子要充分认识到土壤所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想办法不断加以解决,促进研究所的发展。最后周健民院长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领导班子有更加高远的目标,工作要有前瞻性,特别是在发展战略方面要有高度的敏锐性和敏感性;二是希望领导班子有更多的担当,勇于承担责任,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三是希望班子成员注重发挥集体的作用,调动每一个人的积极性,上下一心,共建和谐研究所。

沈仁芳同志表示感谢院、分院党组、土壤所广大职工的信任和支持,将承担起所长的责任,任职期间加强研究所战略研究,进一步增强全所的凝聚力和政策制度的执行力,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人事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