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南京土壤所召开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宣布大会

2018-05-14 分享到:

511日下午,南京土壤所召开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宣布大会。中科院人事局局长孙晓明,南京分院院长杨桂山以及南京土壤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干部、职工代表等10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南京分院分党组书记朱怀诚主持。

会上,孙晓明首先宣读了中国科学院党组的任免决定,任命沈仁芳为所长,蔡立、颜晓元、吕俊杰为副所长。孙晓明为离任的上一届副所长张甘霖颁发荣誉奖牌,代表院党组对其在担任副所长期间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

随后,沈仁芳代表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发言。沈仁芳首先感谢科学院党组、南京分院分党组和全所职工对新班子的信任和支持,深感责任重大,表示将更加努力地工作,不辜负上级领导和全所同志的期望。在分析了南京土壤所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后,沈仁芳强调新一届领导班子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凝聚全所同志的智慧和力量,推进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积极服务国家重大需求,在深入实施“率先行动”计划各项工作中取得新成绩。

朱怀诚在总结发言中肯定了上一届领导班子的辛勤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对新一届领导班子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识大体、顾大局、观大势、谋大事,团结带领全所同志共同开创土壤所更加美好的明天。

 

会议现场

朱怀诚书记主持大会

孙晓明局长宣读任免决定

沈仁芳所长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