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土壤研究所土壤阳离子交换量全自动淋洗仪询价公告

2018-10-26 分享到:

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拟阳离子交换量全自动淋洗仪1台。经前期调研,参考型号为顺昕8000型土壤阳离子交换量全自动淋洗仪,可以提供其他品牌或更高端型号,具体功能性能指标不低于如下标准:

一、   性能指标:

1.       可同时处理样品数量:≥4

2.       时间控制:反应时间0-200min(可单路调控)

3.       自动加入溶液,体积(0-120mL)任意设置

4.       自动搅拌

5.       自动抽滤:时间、次数可任意设置(也可手动抽滤)

6.       自动排空废液

7.       自动清洗,次数可1-10次任意设置

8.       试剂误差:±1%FS

二、    售后服务:

仪器到货后,由技术工程师进行免费安装调试,在现场安装调试完毕后,进行使用仪器的操作培训保证用户掌握仪器的基本操作技能,提供壹年的免费保修服务。

欢迎有供货意向的经销商或代理商于2018116日中午12:00前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投标产品彩页和报价单传真到025-86881000或将扫描件发往hyzhang@issas.ac.cn,过时不候。

联系人:陆老师 025- 86881167,张老师025-8688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