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土壤研究所低流速取样泵询价公告

2018-07-09 分享到:

中科院南京土壤研究所拟采购低流速取样泵一台,经过前期调研,拟选择丹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的Solinst 408双联阀低流速地下水采样器。可以提供更优性能产品,具体指标不低于如下标准:

一、产品具体性能参数

1.       用途

用于示范场地补充调查与原位化学氧化技术、原位组合抽提技术示范研究过程中挥发性有机污染研究过程中地下水样的采集。确保样品采集时不与空气/水相接触,获得高质量的挥发性有机污染地下水样品,保证检测结果的正确性。需采用低流量清洗和采样,有效缩短采样时间和费用。

2.       包含双阀采样泵。

3.       泵头材质:316号不锈钢,直径42毫米(1.66英寸),长度610毫米。

4.       采样泵:a)最大扬程75米,抽水量20100 mL/minb)有固定采样和流动采样两种方案,适用于各种流量采样工作,尤其对于低流量采样最佳。

5.       电子控制单元(可连续工作30小时,标准压力125psi,最大压力150 psi)

6.       管轴支架(120米)。

7.       特氟龙管(75米,双股408专用)。

8.       空压机(工作电压12V)。

9.       蓄电池(工作电压12V)。

二、售后服务

1.       质保期:对非人为造成的设备故障,由供方负责免费修复。

2.       质保期后服务:供方对货物提供终身有偿服务,酌情收取材料费、成本费。

3.       交货日期:合同签订后15个工作日之内。

4.       技术服务:供方在接到需方通知后24 h内做出响应,48 h内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案。对于设备应用方面的技术性问题,供方在接收到通知24 h内给予答复。

欢迎有供货意向的经销商或代理商于2018716日中午12:00前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投标产品彩页和报价单传真到025-86881000或将扫描件发往hyzhang@issas.ac.cn,过时不候。

联系人:宋老师 18120130800,张老师025-8688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