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干燥剂询价公告

2017-09-30 分享到:
  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拟采购紫外分光光度计,经前期调研,参考型号为宁波新芝SCIENTZ-18N多歧管普通型冷冻干燥机,具体功能和性能指标不低于如下标准:

  主要性能参数

  1、本机采用国际品牌思科普压缩机制冷。

  2、采用7寸真彩触摸液晶屏控制系统。

  3、工业嵌入式操作系统,ARM9核心控制电路设计,32M内存128M FLASH

  4、控制系统自动保存冻干数据,并能以实时曲线和历史曲线的形式查看。

  5、干燥室采用无色透明一次注塑成型聚碳干燥室。

  6、真空泵与主机连接采用国际标准KF快速接头。

  7、可存储多次冻干曲线,并用U盘提取数据到电脑,用上位机软件在电脑中浏览打印及多种选项。

  8、配置充气阀,可充干燥惰性气体;

  9、配备“新芝”牌XZ-16真空泵。

  10、冻干面积:≥0.18

  11、捕水容量:≥6KG/

  12、物料盘尺寸个数:Φ240*4

  13、物料盘间距:70mm

  14、冷阱尺寸:Φ300×405

  15、冷阱最低温度:≤-56

  16、极限真空度:≤5Pa

  17、茄形瓶数量:8

  采购数量:1

  售后服务:

  1.供方须保证无条件退换有质量问题的商品(如残次品,仪器故障,不能正常使用等);无条件退回不符合或违法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商品。

  2.供方商品包装之标示应符合国家法律法规的规定,对于产地、原材料、用途、使用方法、警示语、保质期、生产期、保质条件等必须有清晰的标示。

  3.交货时间:合同签订后10个工作日内

  欢迎有供货意向的经销商或代理商于20171012日中午12:00前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投标产品彩页和报价单传真到025-86881000或将扫描件发往hyzhang@issas.ac.cn,过时不候。

  联系人:卞老师 025-86881194,张老师025-8688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