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土壤所烘虫器订制询价公告

2017-07-07 分享到:
  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拟订做烘虫器一台,用于土壤动物提取。具体要求如下:

  一、产品具体性能参数:

  1.  产品尺寸:工作内室尺寸为D700×W900×H400,外形尺寸为D950×W1300×H800.

  2.  温度范围:0℃~50℃,温度波动度≤±0.5,温度偏差±2℃(空载),升降温程序可控。

  3.  空气调节方式:采用通风内循环,平衡调温调湿法。

  4.  循环装置:顶部无风机,采用军品级加热器,保证上部空气均匀度,底部水搅拌采用全不锈钢静音型水泵循环流动,达到热交换和均匀温场等作用。

  5.  空气加热方式:采用优质镍铬合金电加热器。

  6.  空气冷却方式:翅片管式换热器。

  7.  制冷压缩机:采用法国泰康压缩机组成制冷系统。

  8.  主要制冷配件:膨胀阀(丹佛斯/斯波兰),电磁阀(卡斯托),截止阀(卡斯托),过滤器(艾默生),压力控制器(丹佛斯),油分离器(艾默生)。

  9.  制冷剂:美国杜邦新型环保制冷剂R404A.

  10. 箱体机构:试验箱体为整体结构形式,制冷系统位于箱体下方,控制系统位于试验箱的右侧面。底面有承重保温材料。

  11. 箱体材料:工作室内壁采用进口SUS304不锈钢镜面板数控加工成型,壁面易于清洗;外壳采用优质冷轧板数控加工成型,表面经磷化静电喷粉处理。

  12. 箱体大门:试验箱为单开门,试验箱的大门密封采用硅橡胶条,耐高低温,抗老化,密封性能优异,为了防止低温试验时门框和门的边沿凝露或结霜,门框和门的边沿设置有低压电热除霜装置。

  13. 设备噪声:设备在结构上进行降噪处理,制冷机组机箱采用蜂窝状专用特种消音 海绵消音,对压缩机采用弹簧减振,设备整机噪声不大于 60DB

  

  14.   控制器与显示器:控制系统选用韩国三元系列触摸屏+可编程控制器,最大程度的提高了系统的测量精度和可靠性;显示器采用LCD5.7 英寸超大彩色液晶触摸屏。

  15.   温度传感器:Pt100铂电阻(A级)。

  二、售后服务

  1、 现场安装调试设备,并为客户培训操作使用人员。

  2、 在用户遵守产品安装及使用规则的条件下,产品自发货之日起十二个月之内,因制造质量问题不能正常工作时,无偿为用户维修。

  3、 对保修期外的产品,提供长期的技术服务。

  4、 售后服务响应时间: 24 小时内响应。

  交货时间:合同签订后收到首期预付款(不超过总价80%15天内。

  交货地点:南京市北京东路71号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

  欢迎有供货意向的经销商或代理商于2017714日中午12:00前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投标产品报价单扫描件发往hyzhang@issas.ac.cn ,过时不候。(电子邮件标题中请注明投标货物名称)

    联系人:老师 18851175230 张老师 025-8688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