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土壤研究所冷冻离心机询价公告

2017-03-16 分享到:
  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拟采购冷冻离心机,经前期调研,参考型号拟选择Thermo Fisher Micro CL21R

冷冻离心机。可以提供更高端型号,具体配置和性能指标不低于如下标准:

  性能参数:

  1最大离心力:21000xg

  2最大转速:14800rpm

  3、最大容量:24x1.5/2.0ml 转头。

  4、温度:-9℃~40℃,增量1℃,带预冷程序。

  5、噪音:50dB

  6、运行时间控制:1-99min,快速离心或连续离心三种方式。

  7、安全性能:转头自动识别;自动锁盖和内锁装置;不平衡保护;状态自诊断;多种电路保护。

  8、标配24X1.5/2.0ml独特的CllickSeal 防生物污染高分子材料转头,安装转头操作方便,简单。通过CAMR第三方严格检测,完全密封,可有效防止气溶胶泄露,保证操作人员和环境的安全。

  9、具有备用开机孔,机器断电后可通过备用孔打开机盖。

  10、后期可选配多种转头,如血比容转子,PCR管转头,36X0.5ml的角转头等。

  配置:Micro CL21R 离心机主机一台,24x1.5/2.0ml ClickSeal 防生物污染转头一个。

  售后服务: 

  1供方提供仪器整机免费保修壹年,终生维修,并承诺工程师在接到报修电话2小时内响应,24小时内到现场进行维修工作。提供终身维修免收上门费,超过质保期的维修只收取部件成本费用。

  2. 现场培训 :供方对需方的操作人员进行正规的整套设备操作、维护等内容培训,使需方了解设备详细情况。供方提供该设备全套操作使用手册和维护保养手册。

  3. 免费安装调试至仪器可正常运行,安装调试时间为货到用户实验室1周内或按照双方约定。安装调试正常后进入免费保修期。

  4. 交货时间:合同签订后 30个工作日内

  交货地点:南京市北京东路71号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  

  欢迎有供货意向的经销商或代理商于2017321日中午1200前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投标产品报价单传真到025-86881000或将扫描件发往hyzhang@issas.ac.cn,过时不候。

  联系人:时老师025-86881310,张老师025-8688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