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土壤研究所冷冻干燥机询价公告

2017-03-13 分享到:
  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拟采购冷冻干燥机,经前期调研,参考型号拟选择宁波新芝SCIENTZ-18N冷冻干燥机。可以提供更高端型号,具体配置和性能指标不低于如下标准:

  性能参数:

  1、冷阱温度:不低于-86℃,冷阱降温速率:20℃降到-40/ 30分钟内;

  2、干燥面积:≧0.18

  3、板层数量:4层,层间距:70mm

  4、物料盘尺寸:≧240mm

  5、盘装物料:≧2L

  6、干燥室尺寸:≧300mm*445mm

  7、捕水能力:≧6L

  8、制冷方式:外盘管,冷阱降温速率:20℃降到-40/ 30分钟内,;

  9、控制系统:7寸真彩液晶屏,

  10、控制器:ARM

  11、自动保存冻干曲线并可用U盘提取数据,配置充气阀可充干燥惰性气;

  配置:主机1套,合资或进口真空泵1台,配套真空油,密封脂,链接管件1台,物料架1套,物料盘1套;

  售后服务: 

  1. 提供一年的免费保修服务,时间自货物验收合格之日起算。负责仪器的终身维修服务,不收取技术培训费、服务费、差旅费等杂费,更换部件收取合理成本费。维修标准响应时间24小时。

  2. 免费安装调试至仪器可正常运行,仪器安装调试后进行现场免费培训,安装调试时间为货到用户实验室1周内或按照双方约定。

  3. 交货时间:合同签订后 60个工作日内

  交货地点:南京市北京东路71号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  

  欢迎有供货意向的经销商或代理商于2017320日中午1200前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投标产品报价单传真到025-86881000或将扫描件发往hyzhang@issas.ac.cn,过时不候。

  联系人:杨老师18502554100,张老师025-8688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