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荣江项目组非在编项目聘用人员招聘启事

2023-02-01 分享到:

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是国内权威综合性土壤科学研究机构,具备一流科研设施和良好的科研氛围,围绕我国土壤资源与利用、土壤肥力与调控、土壤环境与健康、土壤生物与安全等领域,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研究工作,发展成为在土壤科学领域研究实力雄厚、分支学科齐全并在国际上享有较高声誉的国家级研究中心和高级人才培养基地,为我国乃至世界土壤科学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姚荣江项目组长期从事盐碱障碍土壤治理修复与盐碱地开发利用方面研究与技术研发工作,目前承担了多项国家攻关项目、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课题/专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等。现因科研工作需要,拟招聘非在编项目聘用人员3-5名,欢迎应聘。 

一、研究方向

盐碱障碍土壤治理修复与盐碱地资源开发利用 

二、招聘岗位及招聘条件:

招聘岗位:

研究助理(3-5名)

招聘条件:

1. 本科以上学历,具有土壤学、植物营养学、农业水土工程、环境科学、水文水资源等相关专业背景。

2. 能够承担出差和田间试验、样品分析测试和论文/材料撰写等方面工作。具有田间实验工作经验、有学术论文发表者、具备较强独立科研工作能力者优先。

3. 身体健康、责任心强,能够承受一定压力、按时完成相关工作任务,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三、工作方式与待遇条件

用工形式为劳务派遣,待遇参照南京土壤研究所有关项目聘用人员相关规定执行,项目组在年底视工作情况给予适当奖励。 

四、应聘程序

应聘者即日起通过邮件提交个人简历、亦可通过电话咨询。简历主要包括:个人基本情况、学习简历、科研工作简述、论文发表、获奖情况等,及其他可以证明本人知识、能力、水平、业绩的相关资料。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姚老师

 话:025-86881223Email: rjyao@issas.ac.cn

 址:江苏省南京市北京东路71号,2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