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慎强课题组非在编项目聘用人员招聘启事

2022-11-28 分享到:

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王慎强课题组长期从事土壤氮磷迁移转化过程与农业环境保护的理论研究与面源污染控制技术示范,现因工作需要,拟招聘非在编项目聘用人员1名,欢迎应聘。

一、招聘岗位与应聘条件:

研究方向:

(1)土壤生态与农产品品质;

(2)农田生态系统氮磷循环与面源污染防控。

应聘条件:

1. 硕士或以上学历,具有土壤学、微生物学、环境科学、环境工程、植物营养学、肥料科学等相关专业背景。

2. 具有田间实验工作经验者优先,有论文、专利等成果者优先。

3. 身体健康、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二、工作方式和待遇条件:

非在编项目聘用人员用工形式为劳务派遣,待遇参照南京土壤研究所有关项目聘用人员相关规定。

三、申请程序与联系方式:

应聘者即日起通过邮件提交个人简历。简历主要包括:个人基本情况、学习简历、科研工作简述、论文发表、获奖情况及其他可以证明本人知识、能力、水平、业绩等的相关资料。

联系人:王老师

电 话:025-86881012

E-mail:sqwang@issas.ac.cn

地 址:江苏省南京市北京东路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