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壤科学数据中心非在编项目聘用人员招聘启事

2021-05-19 分享到:

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土壤科学数据中心(简称中心)是开展土壤科学数据获取、存储、管理、集成、加工及共享服务,支撑土壤科学研究、农业生产、生态环境保护的数据服务基地。中心针对土壤学科关键变量,集成整合不同区域各类土壤科学数据资源,构建土壤科学数据共享平台网络,开展土壤科学数据共享服务,推动土壤科学及相关学科的发展,并为国家农业生产、生态环境保护等重大需求提供土壤科学数据支撑服务。

中心因科研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招聘条件:

(一)招聘岗位1:研究助理(非在编项目聘用人员)1

工作内容:土壤数据分析处理

招聘条件:

1、有地理信息、遥感、计算机、土壤、环境或农学等相关专业背景,本科及以上学历,硕士优先(如果专业不太相关,但有志于土壤数据分析挖掘工作,也可以商量);

2、工作认真和责任心强,能按时完成团队安排的工作任务;

3、熟悉常用数据库,有程序开发和数据库维护经验者优先;

4、对数据分析挖掘有一定的好奇心,愿意主动学习,有一定探索能力。

 

(二)招聘岗位2实验员(非在编项目聘用人员)1

工作内容: 土壤相关的实验

招聘条件:

1吃苦耐劳、有工作责任心和主动性、热爱土壤学事业;

2、会做土壤化学实验(如碳氮测定、重金属测定)和基本的分子实验;

3、每周工作负荷不小于44小时;

4、能接受偶尔加班。

二、申请程序

1、请有意应聘者即日起通过邮件等提交个人简历(提交简历时请注明应聘岗位)。

2、简历主要包括:个人基本情况、学习工作简历、论文发表、获奖情况及其他可以证明本人知识、能力、水平、业绩等的相关资料(合成一个PDF格式文件)。

三、工作方式和待遇条件

非在编项目聘用人员用工形式为劳务派遣。待遇参照南京土壤研究所有关项目聘用人员相关规定。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老师

话:025-86881274

E-mail: liujie@issas.ac.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北京东路71 邮编: 2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