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与文化

南京土壤所召开离退休工作会议

2021-05-26 分享到:

5月25日上午,南京土壤所离退休工作委员会委员、离退休一二党支部支委和所老科协第四届理事会理事近20人,在惠联第三报告厅召开了离退休工作会议。会议由研究所副所长吕俊杰主持。

人事处处长胡君利首先带学了文件传达了相关精神,与大家交流了学习心得和体会。接着,吕俊杰回顾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我国离退休干部工作制度的形成与发展史,强调了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大家充分发挥正能量,共同推动研究所离退休工作的开展。在发言中,他从院领导视察研究所、重点实验室重组、新园区建设、党史学习等方面扼要汇报了研究所上半年来各主要工作情况,详细部署了下一个阶段离退休工作和两个离退休支部党史学习,并向老前辈们对研究所相关工作一直以来的关注与助力表示了诚挚感谢。

随后,所老科协理事长张绍林通报了所老科协换届情况。大家还就老同志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充分交流了想法,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