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与文化

南京土壤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及职能部门负责人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2019-07-09 分享到:

75日上午,南京土壤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及职能部门负责人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会上,党委副书记蒋新领读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中国梦复兴路》原文,机关与学会支部书记胡君利领读学习《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原文。

与会人员积极交流学习体会,大家认为要将小我融入大我,将学习的具体目标与民族复兴的宏大目标结合起来,为之而奋斗。同时结合我所科研工作实际,重点围绕原文内容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大家表示要聚焦十九大报告中强调的三农问题、粮食安全、土壤环境治理与保护等重大部署,将开展主题教育与加快推进科技创新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对标定位,深入思考,积极谋划改革举措,切实承担起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使命,更好地发挥创新引领作用。

蒋新领读学习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