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与文化

期刊文献与测试中心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开展主题教育学习和工作部署

2019-07-11 分享到:

2019624日下午,南京土壤研究所期刊文献与测试中心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开展主题教育学习和工作部署。大会由支部书记卢萍主持,期刊文献与测试中心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

卢萍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阐明开展此次主题教育的原因及意义,强调了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并指出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具体目标,提出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并分发学习材料《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力求做到三结合。同时,卢萍同志对支部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围绕主题教育结合自身工作展开讨论,不断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服务科研群体,让科研人员有获得感,努力使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