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与文化

资源遥感与生物生化党支部召开《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集中学习及换届选举会议

2018-11-12 分享到:

根据所党委部署与安排,资源遥感与生物化学党支部于日下午在惠联楼第二报告厅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由支部书记于东升主持。

于东升传达了中科院南京土壤所中心组集中学习《条例》的情况及会议精神,并从《条例》修订的背景、修订的重大意义、新《条例》的主要修订内容、新《条例》的逻辑结构、等几个方面带领全体党员进行了集中学习。接下来,于东升又带领各位党员同志对违反《条例》的典型案例、科研诚信建设和论文署名中常见问题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中科院党员领导干部违纪典型案例进行了认真学习。

会上,支部按照所党委统一部署和要求,并根据《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方案》进行了支部新一届支委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委委员人员名单(支部书记:赵玉国;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李建刚;宣传委员兼青年委员:胡文友)

支部党员同志对上一届支委的工作与付出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肯定,并对新一届支委的工作表示积极拥护和支持。党员同志们表示将牢固树立,坚定,切实增强学习贯彻《条例》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扎实推进各项科研工作,为支部“创先争优”及土壤所“特色研究所”建设贡献应有的力量。

会议现场